Pages

Blogroll

Saturday, 20 June 2009

不开心

-19.6.09-
不开心的一天
新加坡的表哥星期六会到我家
一向热情的婆婆就一个人准备了很丰富的菜肴
好夸张
就埋怨说一个人做不来
一定是在暗示我
Photobucket
晚上,就好心帮忙扫地。。

怎知,受不了啰嗦的我大发雷霆了
加上他们都不了解我就大骂一顿
搞得我更没心情
胃口不大的我,怎把一杯多的milo给喝完呢?
你说对吧?
喝了一杯肚子都已经饱了,怎还有能力把那些荔枝给吃了呢?
结果,就这样被骂了。
Photobucket

我恨我自己
于是,拼命用指甲刮伤我手腕
EMO了





拼命刮,脾气失控了。
为什么命运会是如此?当然我有想象一些命运比我差的人。。
十点多晚上~在屋外,厨房,贮藏室待了一镇子。
最后还是回到了房间

恨我自己:Photobucket
明明心里有想对他们说的话却开不了口

明明自己是清白的却不解释

在生气时会做些伤害自己的事

在发脾气的时候忘了有人因为担心我的安全而睡不着

哭了一整夜
眼睛都红肿了
每办法去补习
此刻的我很压力
考试将近
功夫一半不到家
我这样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