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uesday, 14 July 2009

真相大告白

今天趁着自修时间,跟朋友玩了“真相大告白”
发了小纸给3个最亲近的朋友。
人物:善婷、威鸿、振雄
目的就是要他们写出我自己的优点、弱点




过了几分钟………………
他们终于给回我纸条了

内容是这样的:
弱点:
小气

记仇

情绪化

妒嫉心强

上课吃东西(我有个人理由的)

不陪他们玩dotA == 烂理由

奇怪:有时热情;有时像块冰

固执

倔强

严肃


优点:
善解人意

节俭

肯帮忙

肯分享心事


由此可见,…………………… 。。=}>。。
我会改掉弱点的。
有时觉得自己的性格孤独,不开朗的 =P
谁叫我是摩羯座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