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uesday, 18 August 2009

15.8.09 愿 第15期 《青苔路》印刷顺利

《青苔路》是我校华文学会两年一次的的特刊。

星期六早上,无意中,接到了谢丽银老师的来电。
由于当天我没开机,所以老师就打去给妈咪。
老师打来的目的是为了要我以Microsoft Word来弄过《青苔路》的封面,
由于我之前是使用PhotoScape来固定好封面的文字,在用Microsoft Word来添加校徽与华文学会的徽章。
因为我认为Photoscape的文字比较特别。
MyEm0.Com
唯一不足的地方是,那些文字不能在Microsoft Word里移动。
老师说:印刷商家认为如果可以自由移动会更好,所以我只好再用Microsost Word来弄过。
本来以为会难倒我的,后来在20分钟内弄好了。
MyEm0.Com
星期一把我的pendrive借给了谢老师,她说将会借给印刷厂那里。

第十五期《青苔路》封面亮相~!!
中国画成为了今年的封面,是老师的意思。
本人也喜爱竹画。



大家对今年的封面有什么评语呢?


愿《青苔路》印刷顺利
九月中就会出炉了~万岁~
MyEm0.Co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