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Friday, 23 October 2009

22.10.09 无网的日子

今天,TM的技术人员应该来检查modem的,
可是他今天请假去了~
所以今天又不能上网了。

由于在家“没事做”,
我只好收拾储藏室。
储藏室里有我小时候的“宝”。
这小小的储藏室容纳了我好多的回忆。

里头有:
  • 小时候爱阅读的3M报、小天才、榴莲公主、哥妹俩等
  • 好多本贴纸收藏书
  • Hello Kitty的产品
其实还没收拾好的,值得留念的东西我是会留在身边的。
至于那些儿童读物,我选择那去回收。

无可否认,Hello Kitty是每个小女孩都爱的卡通。
但,我目前还是那么喜欢Hello Kitty!
bl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