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uesday, 27 October 2009

22.10.09 好“摄”的一天

今天对我们身为学生来说是个不平凡的一天。
因为老师允许学生带相机去学校!
我们利用了空闲的时间来“咔嚓~咔嚓~”
这些照片对即将转校的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啊!
我选了五张上传到部落格,其他的可以到我的“面子书”去看!
嘿嘿!
准备好了吗?
5
.
.
.
4
.
.
.
3
.
.
.
2
.
.
.
1
.
.
.
MyEm0.Com

☇自小学二年级开始相识对方,我们一起讨论课业、分担心事、分享生活趣事。
当然也少不了一起八卦别人的事。嘿嘿!MyEm0.Com

☇在课室里,他就坐在我的背后。每当功课上遇到难题,我会转去背后问他;
空闲时,我也会这样做,但是我们是在聊天!他的真人很帅一下的哦~
MyEm0.Com

☇他是我们班的天才哦!年年拿第一,IQ、EQ都那么好!他就坐在Raymond的旁边。
所以我们八卦时少不了他的份!他是数学专家~好羡慕他噢~
MyEm0.Com

☇正所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以后不管彼此身在何处,你们永远是我的好麻吉!
友谊永固!MyEm0.Com
*最好是你们其中一个也下亚庇读书,跟我同校!呜~~~~

2 comments:

龍貓 said...

老師好好人

Cяy§tаĿのSecret Café said...

嘻嘻!是咯~虽然只有一天,但终好过没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