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uesday, 13 October 2009

*23.09.09* 双喜临门

我回来了!
我答应过考完Pmr后会公布这喜讯的!


开斋节的公共假期也都过去了。
上班族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学生继续去上课、postman 继续派信,而我继续“享受”我的 study week.(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
今天收到了一封及一份包裹,都是来自《中学生》的。
当收到这两份“礼物”时,那兴奋的心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1.前几个月,我参加了230期《中学生》月刊的“乐fun天”——我是状元才。当时只是抱着想尝试的心态去参与,没想到竟然得奖了!奖品是由Pilot赞助的文具一套。
















-一共有七种笔



-我认为这支笔是当中最“性感”的。哈哈!

2. 同样也在于几个月前,我在《中学生》的“十字路口上”投稿了,并成功获刊!所以我的笔名“水晶·颖”将会出现在232期的《中学生》!






我获得了刘墉书画卡一套。




谢谢《中学生》!我会再接再厉的!
心向太阳,快乐成长!

1 comment:

My Profile said...

haha. i bet your chinese must be very good for you. keep it up.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