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23.10.09 我回来了

我两天没上网了,
因为streamyx的modem出了状况!

————————学校篇————————————
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初三学生被分为10组,
其中五组负责售卖传统食品,
而另五组负责展览各族的传统手工艺品,包括我的组在内。

我只买了善婷的茶叶蛋,原因就是自己喜欢吃,但一直抽不出时间来做。
她卖的食品好畅销哦!不一会儿就卖完了,最后一个茶叶蛋是我买的,因为想带回家给妈妈吃。
MyEm0.Com

今天,身为学生的我们必须穿传统服装出席今天的闭幕典礼。
首先是由校长、负责老师等致词,
过后有余兴节目——Tarian Joget与戏剧《新灰姑娘》。
最后,十组都拿到一份礼篮。

我们利用剩下的时间来与同学拍照留念,
毕竟我明年即将转校了,
好舍不得他们哦!
MyEm0.Com

明天,学校将举行家长日,
但我想我不会出席了,
想跟“蓝颜知己”去打篮球,
以后不晓得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呢?


1.根旭呈、制豪合照。



(照片即将上转,尽情期待!)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