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合作精神

考完初中评估考试后,
校方会如往常一样让我们进行一系列为期十二天的活动。
今天已是第二天了。
今天的活动是为SPM考生画“加油布条”!!
只限用水彩颜色哦~
其实昨天我已提醒我的组长今天即将进行的活动。
所以我们早已准备好了~
嘿嘿~
当我们拿到布条时,
其中一位组员——小画家(刘X雄)负责画可爱般的卡通、我和另一个女同学负责写一些激励的话语、其他的组员负责上色。
值得一提的是,
一向都被认为是捣蛋鬼的男同学(跟我不同班)今天竟然变得很乖巧,乖乖地跟我们合作。
哈哈!
所以我们让他负责盖上五颜六色的手掌印 ^^
大家各忙各的任务……



两个小时后……
我们的布条大功告成了!
每个组员都发挥了合作精神。
大家并没有因为做完了就拍拍屁股走人,
一些女同学自动自发拿用具去清洗,
我们留下来用书本把布条扇干。

当deadline到时,
我们这组准时地交上作品,
有些组别还没完成呢~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带相机来拍照作纪念哦~
这可是我们第一次跟其他班的同学一起画布条。
他们都很合作!


-这就是我跟组员的作品。最左边的那位“先生”是我们的小画家。
其他人是我的麻吉。
MyEm0.Com

2 comments: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哈哈!!分工合作的精神是很好玩的哦!
不错!不错!
哎呀~~没得看成果 XD

Cяy§tаĿのSecret Café said...

别遗憾噢~迟点就把它拍下给你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