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Monday, 19 October 2009

倒霉

昨天可说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当我开启了电脑后,
发现电脑接不通家里的Wi-Fi,
我弟弟也很惊讶,
平时好好滴,
突然不能上网了!

啊!!!
怎行呢~
我每天都要上网的咯~
弟弟也不能跟gg的朋友“打Dota”了。
谁叫我们没有买broadband!
=.="
所以咧,我们美好的星期日就给破坏了。
不知是谁的杰作呢?!(继续读下去)
所以昨天只好以阅读、追连续剧作为消遣了。

今早,妈咪带了TM的技术人员来检查。
结果咧,
原来是婆婆的杰作
她在星期日一早,
当每个人都还没起床的时候,
自己走去烧在院子里芒果树上的蚂蚁巢。
有可能她一个不小心就烧到了电话线。
当我放学回来,
又可以继续“织我的蜘蛛网”了!
MyEm0.Com
妈咪真伟大!
❤您!



一天没有上网,
我的宠物被两只苍蝇缠着了。=(

星期三有演出,
正在学习“Poco-poco”舞蹈。
又有得向马来同学学习新舞蹈的,
我要为我的第9组争光。

今天的scrabble比赛,
我组以420分登上第1名的宝座!
分数将会累积到最后一个比赛!
MyEm0.Co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