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unday, 25 October 2009

旧相片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约好了几位“蓝颜知己”去打球。
我想要过充实的生活,
不想像往日那样赖到十点多才起。
早上的空气真清新~
嘻嘻~
MyEm0.Com

过后,建勤请我们yum cha~
因为它是我们Dota的leader~
哈哈~
我们(建勤、振雄、威鸿、威均和我)步行到茶餐厅。
这是我第一次跟他们去喝茶哟~
MyEm0.Com
过后我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闲着没事做就拿出了一本本的相簿,
勾起了我的回忆~
正所谓:“Picture speaks a thousand words”
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我的就照片吧~


1。这是我小六时拍的。六黄班及五黄班的合照。

2。我代表学校参加全州华语笔试比赛。


3。参赛者、家长及老师离开斗湖前的合照。

4。中一时代表学校参加全州诗歌朗诵比赛。

5。两校华文学会交流会,离开亚庇乐于中学前摄。

**更多的照片,请到我的Facebook去看!

2 comments: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哈~~这些照片会勾起你很多好笑的回忆吧!
好好相起来哦!呵呵~

Cяy§tаĿのSecret Café said...

嗯~是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