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天蝎男

昨天,Raymond offer我们这星期六去他家玩,我们听了都很开心!
但是,后来我得知这星期六因为有事要办而无法赴约,感到非常遗憾。
没想到,原来善婷也是不能出席!
后来,我要求他改期,每想到他立即答应了。
因为
……
…………
下星期是他的生日!!!
MyEm0.Com
真是太好了!
后来,我们就开始讨论、计划着要怎么为他庆祝生日!
至于我们有什么鬼马的主意,
就不太方便在部落格上透露,
因为他会留意这里的~
MyEm0.Com
今天下午跟三两知己去打羽球。
下午四点多回到家,
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MyEm0.Com
这几天,朋友老是问我明天去不去,后天去不去(学校)。
我还是会去的,不管多无趣都好。
我在这里的日子不多了~
MyEm0.Com
舍不得你们啊~~

哎~好想学blog coding哦~
想要拥有自制的blog template啦~!
谁愿意教教我啊?

对了,最近都在听“魔鬼的眼泪”。
百听不厌哦~
你们也来听下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