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自画像

今天一来到学校,Raymond就拿出他的画册来。
原来他画了几个Dota里的hero。
但是,他只允许我们眼看手不动。
原因就是下一页有私人的东东哇~~
可是一向好奇心大的我又怎能放过这个好机会呢?
我一定要看啦~!!!
于是,我用尽我的“必杀计”,不管怎样都要看到他所谓的“东东”。
最后,他还是给我看了。
首先,他先让他的麻吉看,他们看了就偷笑。
MyEm0.Com
到底在看什么啊?!越来越好奇了。
后来,他还说等他上传到“面子书”后才看。
到最后,他给我看了。
我看到了……
我自己的画像
画得蛮不错啦~
他还说用了一个小时半画的哦~
12点半才睡喔~
我想,他是参考这张相片。

这是我的第二幅画像了
MyEm0.Com
第一幅是-->没有脸的,咔咔Erm,其实我很乐意当你的模豆,但是你最好给我画好点!MyEm0.Com
祝你画工进步!Gambateh neh! =D


今天钟利缺席了,所以我们的“计划”得延迟进行。
早上九时正,我们陆陆续续进入学校礼堂观赏国文诗歌朗诵比赛
由于大部分的学生认为今天的活动无趣,所以今天的学生人数少之又少。
MyEm0.Com
虽然我人出现在礼堂里,但我并没有专心聆听他们朗诵,而是在玩Sudoku。
MyEm0.Com

比赛完毕后,
我们就回到各自的课室去。
在课室里,
我小睡了会儿,
过后看朋友下棋,
过后就回家去了。

今天在学校过得很无趣,
明天会带一些扑克牌、Uno牌之类的来打发时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