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07/11/09 生日派对

今天六点多就起床了~
不晓得是不是太兴奋了?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男生的生日派对,
我承认~我们都太保守了!
/_\
早起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多时间来打扮。
那个女生不爱美?
幸亏有充足的时间让我去打扮,
还来得及烫头发呢~
哈哈!

我们约好8点,
钟俐准时来到我家。
我们等了1小时才起程去Raymond家!
没错!
他就是今天的寿星男
他家的位置好神秘!
我们好不容易才到达他家。
哈哈!

到达他家后,大家都好尴尬!
平时我们是无所不谈的。
之后,他带我们到他家四周参观。
接着,我们到他房间去搜东西,
真希望可以发现特别的东西。
画家的房间,到处可以看到Faber-castell的粘土。
赫赫~
我搜到了他的画册,亦发现到他哥哥的作品。
赞!

-跳过-

过后,我们就为他唱生日歌。
我们一起吃Ice-cream cake。




最后,他爸爸载我们去钟俐家。



到了钟俐家,
我们借她的电脑,
开启我们精心制作的短片给Raymond看,
当作是他的生日礼物。
To Ray:“你感动吗?”
嘻嘻~
Ray还当了我的摄影师。
拍了这张:

他们利用空余时间玩扑克牌;我与善婷则在上网。
最后,善婷的妈妈来接我们去善婷家。



善婷刚搬新家。
她带我们四处参观,
我好喜欢她家。
^^
之后,我们躲在她房间里玩扑克牌。
午餐是吃火锅,
过后,我们在主人房里看恐怖电影。
Ray,威鸿及钟俐下午就回家去了。
只有我及Miss Nurshafika在她家待到晚上10点。
这是我第一次早出晚归。

更多的照片,请到我的“面子书”去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