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倒数1天

昨晚的我穿着外套睡觉~
今天起得特别早,
因为我得烫我的校服。
在6点之前(反正有的是时间),
就自恋来了~

我好久没有自拍了,
之前的Pmr考试搞得我连自拍都没mood了。
去学校前,
我拍了两张。


还有一天,
我就不再是中三生了~

下星期二,
也就是上课天的最后一天,
我不去学校了,
反正成绩册已在我手里了。
哈哈~

回到家后,
继续收拾我的东西~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习惯。

晚上,
看了Jennifer's body。

一点都不恐怖的~哈哈~
-完-
晚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