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Monday, 30 November 2009

我被点了(2)

1.被点到的一定要填,不填代表你不尊敬点给你的人和问卷(我尊敬点我的人)
2.老实的回答每一题问题
3.不行乱改题目
4.写完一定要点8位朋友,不可不点
5.写完后请通知那8位被点到的朋友
6.完成后,请告诉点你的人

-----個 人 題 - 10 題-----
你叫什么名: Crystal
称號: Cherry
你的血型: 我不知道
你的星座: 魔羯座
你是男還是女: 女的,不曾变性
你幾歲: 15
你住哪裡: 地球
你的学校: SMSP
你有沒有手機: 有~
呈上: ???

------朋 友 題 - 10 題------11
你最要好的朋友: 目前是Raymond(无所不谈的朋友)
你最討厭的人: 少个敌人,多个朋友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 白雪不是公主
你最帅的男性朋友: Ray? 他还算okok啦~
怎样的女生你最討厭: 认为自己是世上无双的女生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婆妈、吃软饭
好朋友有誰: San Ting,Manda,Faiqah,Raymond,WHung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应该是Raymond,WHung(去打球)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 一时想不起哦~

----情 題 - 15題-----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你敢说你没有?
如果没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一切随缘
目前为止,跟多少人告白過: 1个(7岁时,闹着玩的)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10到100之间,慢慢猜~
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有:。。。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你猜啦~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哈哈~她一定是开玩笑的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不是告白了才变成所谓的“初恋情人”吗?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因为他对我很好
和另一半牽手過嗎: 。。。
和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绝对没有!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有~玩游戏时~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好朋友
目前有人追你嗎:昨天有人跟我告白

------混 合 題 - 10 題------36
如果有one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我会根她越走越近 xD
one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 我会“背”对着她
如果有one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Upgrade 我自己咯~
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不会。他们永远都是我的父母
你上課認真嗎: 依心情
你功課好不好: 不好不坏
你开电腦都在幹麻:
twitter,facebook,blog etc.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没数过,你来帮我数啦~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1到100之间

-----兇 手 題 - 1 0 題------45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Faiqah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
不错~^^
这人是你的誰:朋友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
認識多久了: 自10岁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和蔼可亲
這個人正/帥嗎:可爱~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

------聯 想 題 - 10 題------56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小薰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贺军翔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想到憨子啦~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麻吉们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李祈恩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Xazi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自己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我弟弟

------學 校 題 - 1 1 題------66
你的班導是誰: H.R.B.T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第二排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谢丽银老师
你的體育好嗎: 中等
你的数学好么:中等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不喜欢亦不讨厌
你的學校好看嗎:你来到访不久知道咯
你的班級是:3 Gemilang
你的班級在幾樓: 第一楼
我要点的人:
无名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