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这星期

题目很无趣吧?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出该放什么题目噢~
真伤脑筋~
MyEm0.Com
最近总是抽不出时间更新部落格,回到家已经筋疲力尽了~

02/11
星期一是周会日,原本以为都考完试了就不必上周会嘛~
后来得知还是得上,
MyEm0.Com
我不想剪我的指甲啦~
为了避免我的名字会出现在Blacklist里,
最后还是剪了。
-没关系,指甲可以再留过,名字一旦进了黑名单就finish egg了!-

周会后,Puan Rosmah拿着文具等来找“我们”。
所谓的我们是我的MA-G。
目的就是要我们给白墙壁“穿”上衣裳!
今天,我们画了一半的图案。

下午,钟俐、善婷、威鸿和我“出席了华文学会的会议”。
这次的会议可特别了,
我们开到下午5点才回家哦!
至于开会我们讨论了什么,
下星期才告诉你!
哈哈!
MyEm0.Com
对了,我与善婷报名参加了女子双打羽毛球比赛。

03/11
Hmm。。
今天召开了特别会议,
出席者就只有初三的pelajar perdana而已。
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知道,
校方这星期五会带我们出参观油棕厂香草农场

下午,我与善婷留在学校礼堂练习我们的球技。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昨天是拼了命去练习的,
善婷的表哥来了学校教我们。
-感激-
下午五点,善婷带我到公园去跑步。
MyEm0.Com
我很久没有跑步了唉~骨头僵硬了。
后来,6点才到家。(对我来说很迟了)
是善婷的妈妈送我回家。
-再次感激-
MyEm0.Com

04/11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羽毛球比赛。
没有什么把握,但是希望借此比赛吸取经验。
比赛差不多开始前,威鸿、Raymond、人浩出现在礼堂。
他们是来为我们打气的吧?
他们的出现,提升了我的信心。
朋友,有你们真好!
MyEm0.Com
由于是第一次比赛,
难免会有“错手”的时候。
最后,我们输了。
俗语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会从错误中学习的。

05/11
早上,又有个紧急会议。
谢老师通知说,下星期二我们全体初三生得参加“讲故事”比赛。
听起来很幼稚。
MyEm0.Com
但是,幸亏大家都是“自家人”。
我才可以松了一口气!
我不会把这比赛当儿戏看待的!

到了第四天,白墙终于可以进行粉刷了。
我们吃了不少苦,
因为得在日烈的太阳下进行。
不过,要不是大家分工合作,
我想它也不可能那么快就“穿”上七彩的衣裳。

这一天,我只靠玩“Monopoly”来打发时间。

本人目前的状况是,肌肉疼痛,全身不舒服。
MyEm0.Com

好了,是时候下线了。
88~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