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三天

由于最近真的很忙~所以这三天的日记会简略地写。

9/11/09↔星期一
这一天~
我想~没有发生特别的事情。
但,我成为百万富翁的大赢家~
呵呵~
现在开始追看《宫心计》。
10/11/09↔星期二
这一天~
所有中三有报考华文科的学生得参加这项比赛——讲故事比赛
也许你会说~
讲故事比赛不是小学的比赛吗?
对~但之前华文学会已主办了多项比赛。
我的故事题目为《和尚挑水的寓意》,
故事摘自

嘻嘻~
我的勇气提升了~

晚上,我上网看了一部电影——Orphan。
这部电影的情节很不错!


想利用空闲的时间来看一些我已经错过的电影~
11/11/09↔星期三
这一天~
我忙办离校手续,上下办公室几回。
谢老师通知我,
我得出席星期一的颁奖典礼(MAKEP),

因为我参加的讲故事比赛得奖了~
嘻嘻~真开心~
我利用剩余的时间来阅读这本英文小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