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去了庇中一趟,
过后就去善导小学,
Thads正在买书,
所以我去那里跟他们会合。
我还去了大众书局一趟,
买几本书。
~幸福~
嘻嘻

晚上,五姨带我们去位于Kg AirSri Selera Food Court享有晚餐。
本来以为那里只是个平平凡凡的地方。
每想到,很多外国旅客陆续到来这里享用晚餐。
我才知道,我不能小看这地方,
这里是美食天堂,我是沙巴人,
居然会不知这里。
呵呵~
当晚,我们点了麻辣螃蟹、螃蟹炒干辣椒、fried dumplings以及日本餐(价廉物美)。
这里的cendol很出名,很好吃。
遗憾的是,我们去的那一天是他们在这里营业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真的是有口福了。
我找到了它的网站!嘻嘻~
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如果你们有来沙巴亚庇,
我推介你们来这里。

之后,我们就到GSC去看《2012》。
嘻嘻~这是我从八月份期待要看的电影。
电影情节很赞耶~
值得一看!

-这一幕,观众看了全场人都拍手。哈哈~先进的跑车-
"engine~ start~ voice control~" LoL.

看完戏之后,
我便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