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缺席了

今天学校派成绩册,
是school day的最后一天~
因为明天就是SPM考试了。
但,我小弟星期五才放假~
MyEm0.Com
好想他哦~

(回到重点)
由于我早已拿了我的成绩册,
所以自做主张不去学校~
在家睡到10点才起床~
On了Skype才得知老师有东西要送给我,
礼物目前在善婷的手里。

我为什么会得到礼物呢?
根这文章有关的——三天
我在讲故事比赛得了季军
MyEm0.Com

下午,
善婷出现在我家门外。
原来她有经过我家附近,
所以顺道把礼物送来了~
没想到可以再见到她~^^
多谢噢!(客家话)
礼物的包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