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非凡星期六

今早6点半就起床了
紧紧张张梳洗后就出门了~
那么早起是为了陪妈妈去公园跑步,
另个原因是要去跟朋友打球。

因为昨晚朋友已经“提醒”了~
所以去咯~
今天打球的人物有~
健勤健勤的哥哥Raymond威鸿威均宇诚
还好,他们并没有欺负我~
反而还教我打球的技巧~
MyEm0.Com
(可惜没拍到照片)

打完球后,我们在树荫下“谈事说人”。
MyEm0.Com
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茶餐厅(金华)填饱肚子解解渴~
还遇到了我小学的同学——馨强。
他也就坐下来跟我们一起吃。
我们聊得很开心,还不是谈起了童年趣事。

不久,(椅子都坐热了,算不久吗?)
妈妈来载我离开~(也好的,我不用走路回家)
不出我所料,
妈妈带我去海边兜风~
MyEm0.Com
兴奋极了~
哈哈~
请欣赏我拍到的照片~

-click on the image below to enlarge the image-




接着是在车上拍的自恋照~









-完-
6.57pm
21/11/09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