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宫心计

今早打算去晨运的,
没想到居然下雨了,
所以就取消了。

在家无所事事,
就扭开电视机,
转啊转(转台)就转到了On Demand,
一天内就把《宫心计》看到了第24集,



这星期得看它的完结篇。
接下来就要追看《富贵门》了。

此外,今天的我真乖~
嘻嘻~^^
因为我自动自发收拾贮藏室里东西。
丢了很多“废物”。
收拾东西的当儿发现了以前朋友寄给我的新年贺卡。


这些是从02年开始收集的新年贺卡


这是我6岁的表弟寄给我的

-完-
9.56 P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