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UPSR放榜日

相信大家都知道~
今天是UPSR成绩放榜日吧?

中午,妈妈带我出外吃午餐。
我点了Rojak Penang~
过后,我们母女俩就去我曾经就读的小学去八卦~
去看看我两个堂弟的成绩考到怎样。
MyEm0.Com

堂弟甲,他考得还不错。只不过咧~也许是懒惰做练习的缘故,不然他一定能考到更好的成绩的。加油啊~你是可以的!

堂弟乙,他啊~对我来说他考到“好得不得了~” 他父母每次都喜欢讽刺自己的侄儿、侄女~(尤其是那些成绩好的) 现在好咯~ 倒不如拿那些讽刺别人的时间来教你的儿子!!! 他们不是你的孩子,你凭什么管教、讽刺他们!?他儿子的成绩,得了 0A 0B 4C 1D 2E 是不是好得不得了?
MyEm0.Com

其实我也没有资格说你们~只是,有时真的很气!请不要讽刺他人!更不应该去荼毒他人的思想! 虽然我们是你们晚辈!
要别人尊重你之前,
请尊重他人!
不要告诉我,你连这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

另外,在这里。
我要恭喜我亚庇的表弟~
你考得不错!
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