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圣诞节最佳礼物




24号,pmr放榜日
今天还没出门前,
朋友传短信说:"xxx said u got 8A.."
我当然不当一回事,
因为我怕是一场空欢喜。

到了学校,
拿了成绩,
看了看成绩。

Bahasa Melayu - A
Bahasa Inggeris - A
Mathematics - A
Science - A
Sejarah - A
Geografi - A
Kemahiran Hidup - A
Bahasa Cina - A

12345678

8科A!!!
我得了全科A!
超兴奋的!
这是我第一次得straight A...
之前(upsr)是6A1B。


得到这样的成绩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