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第一份礼物

有人问我生日礼物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我不在乎礼物是什么~
只要有诚意,送什么都一样~
嘻嘻~!!

所谓的第一份礼物,
并不是我的生日礼物噢~
而是为了奖励我PMR成绩理想!

这份礼物就是“一本书”
是一台netbook啦~
是叔叔送给我的!
Teehee!

其实我也不想强人所难啦~
他送什么我都接受。
他问我,
blackberry 还是 netbook,
由于我喜欢上网,
所以选择了netbook。

—选了红色的—
功能:
  • 250Gb HDD
  • 2Gb RAM
  • Internel 3.5G ( HSDPA / HSUPA ) Module Option
  • 1.2kg Lightweight
  • Intel Atom 1.6GHz
  • 10.1" WXGA LED Backlight
  • 1.3MP web cam
  • Bluetooth
  • Card reader
  • Standby time: 5hrs

价钱:RM1299

有了这部netbook,我去到哪就上(网)到哪~
方便携带!
这就是我第一份礼物。
MyEm0.Com

谢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