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去Old Txxx 吃东西要注意!!

I checked my mail today and i receive a mail from my friend..so i decide to post at blog...

this is the original post:


原文如下;
今天我和我两位朋友去 OLD TOWN 的 Old Txwn White Coffee,
差不多要走前,我朋友打包cheese&ham 的面包。。。
我朋友是要打包给她的妹妹的。。。
哪里知道,当我们在聊天等人来载我们回时。。。
我尖利的眼睛竟然看到面包有一点古怪。。。
便叫我的朋友从纸袋拿出面包来(毕竟是她买给她妹妹的, 所以不方便自己拿)。。。
结果看了有看,我和我的两位朋友都认为是发霉了。。。
便叫waitress来。。。
我便指着最大块的霉,她是什么来的?
她看了又看,便拿了那个面包走。。。
很快的,她拿着面包回来了。。。
哪里知道,她给我们的答案是没有问题/没有东西的。。。
她走了后,我便看那个面包。。。
他们竟然已经拔走最大块发霉的地方,当作没事。。。
过后又再让我看到另一个发霉的地方。。。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原来除了最大块的霉还有其它的部位发霉。。。
可能她看到我和我的朋友年龄小,便欺负我们。。。
幸好我有拍照,才给waitress看。。。
唯一我可做的是post上网来。。。
p/s:我order的 Plain Thick Toast 特别黑,毕竟我没有吃过他们的Plain Thick Toast,所以也没理那么多。

还没给他们看前的照片:(最大块的霉)

(在旁边,靠近底部的霉)

给他们看了后,的照片:

(最大块的霉不见了,给他们拔掉了)


(旁边的霉他们没看到,所以没拔到)


过后我又发现到的霉

帐单

Please beware when u have your meal at Old Towx...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