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Starbucks Christmas Beverages

Yeah!我又去了Starbucks Cafe了!
这次是妈妈带我们去的~
逛街后,脚都麻了~所以只好找个地方歇歇~喝杯咖啡~
自2006年我就爱上Starbucks Coffee了。
渴望着可以喝到它的咖啡~
哪怕只有一口。(lolx...夸张~)
我们先去买Big Apple的donuts,
再带去starbucks cafe~

我选了以上的其中一种口味~

这是我以及弟弟点的Mocha Praline(RM13)。

这是我妈咪点的Toffee Nut(RM12)。

这些是我们在隔壁带来的Donuts。

我个人喜欢纸巾上的几句话:
Less napkins. More plants. More planet.
Starbucks 也提倡环保噢~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