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Xpax S.O.X

周末,我选择回保佛。
回家路途,我顺道去买了新的配套,
那就是——Xpax S.O.X
图片解释了一切~
这配套是专给学生用的。
所以现在我用两个号码~
可是我建议你sms/call 给我的celcom。
不然我是迟迟都没有回复你的。

回到保佛后,
爸爸带我们去Beaufort Club吃晚餐。
我点了Tomyam Mee。

另外,那天在亚庇逛百货市场时,
无意中看到了这饼干。
之前已经吃过了,
但这次给我看到了它的爸爸(大包装)。
哈哈~
我喜欢这饼干。^^


-完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