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Friday, 15 January 2010

新学府·新环境




This is my 100th post!

至今,我上学的天数是8天.
每天早上我得早早起床,因为我乘坐学巴上学.
今日不同往年.
想当年,即使6点半起床都还来得及上学去.
我的放学时间是1点40,但两点多才到家。

老师给很多家课,多到足足可以把我压死!
另外,我认识了新朋友。
他们都很友善。
我的班长很文静,至少他有跟我说话。
哈哈~
隔壁班的同学说我很酷,不睬人,其实我是外冷内热。

我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她也是新生。
我们的性格都很像,因为我们我们属于同一个星座。
我们一起等车,一起去食堂。
加上还有一个来自建国的转校生,她的为人和蔼~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