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红色·运动衣






下个星期六我校将举行运动会。
校长说,今年是庇中首次在Stadium Penanmpang举行运动会。
当然,运动会当天全体学生必须穿上自己队的运动衣,
所以,这几天学生将会拿到各自的运动衣。
我第一天就拿到了我的运动衣。


*这就是我的运动衣,没错,我是红队。(自己选的)*


*S size的运动衣对我来说还是很大*


*我认为应该用KK high school来代替Sek. tinggi KK..*

运动会为期3天,闭幕典礼将在下个星期六。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