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Friday, 22 January 2010

学生样







坦白说,我从来没有用过领带。
因为我不曾在学校当纠察员,一方面是学校不够高级。
如今我16岁了,才这机会用领带,因为我的新学校要学生在上周会时用领带。
长这么大了,是时候学学打领带了。
我是从youtube学会打领带的。
学生戴着领带真好看,所以我拍下了戴着领带的我。
好看吗? xD


-我首次打领带-


-粉红色的花朵跟你说 hi~-


-看起来有没有很专业的样子呢?-


-这是我的全身照-


-松解了领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