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unday, 24 January 2010

一月的寿星








我的生日落在一月头,通常都是别人正在忙开学的事儿的时候。
这是我的迟来的生日礼物,有心不怕迟嘛。
姨姨送了我一架可爱的米奇老鼠mp3。
我选了粉红色,有空我会替它贴上钻石的。





-这是去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表弟的生日则是落在26号。
于是,我们就决定一起庆祝生日。
我们在家吃火锅餐,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
过后,有的是榴莲蛋糕与巧克力蛋糕。


-大家只顾着吃,不看镜头-


-所准备到的材料-


-就连狗儿也垂涎三尺了-


-我的作品 1-


-我的作品2 -


-表弟是pokemon的粉丝-



-榴莲口味的蛋糕-


-寿星婆及寿星男-


-礼物-


-妈妈的爱好是收集香水-



-完-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