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越野赛跑






23/01/10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
星期六又得去学校了。

不过没关系,因为可以meet朋友,谁会不要去。
去礼堂集合之前,Abby替我们照了相,她用的可是部DSLR噢!
观萍和我都很羡慕她呢!


-Abby替我们俩拍照-


-后来发现第一张照片,Edward看起来也想跟我们一起拍,所以我们就一起合照-

其实我们3个是在同一个月生日的!Edward是一月7,观萍一月3,而我则是在一月6!
真有缘!因此,我们的性格都差不多一样!

之后就去礼堂集合才开始跑。
当天,家长也有跟着我们一同跑。
我用了35分钟的时间抵达终点,距离是4公里。

回到学校以后,既是休息时间,所以就趁着这机会与同学拍照。


-他是我来到庇中第一个认识的男同学,我看起来好矮哦~-



-观萍,我的好朋友。每个人都误解以为我们早已认识的-


-丽钡,我的另一个好朋友。第一天来到学校注册时在行政处遇见她的。
我们也可以算是有缘分吧!-


-同班同学-


-在礼堂的合照-

这一天虽然我快累垮了,但,我好开心,一切都值得!
更多的照片请点击 >这里<。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