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失踪了?!









或许有人会好奇,为何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因为我又转校了!
一月中,我收到了来自教育部的信件,
我成功被SBP录取了,
sad的是我被派去SM Sains Labuan。

二月头我注册为SBP学生,那里环境不错。
第一个星期,我的生活作息犹如在地域似那样辛苦。
原因是:
  • 得早睡早起
  • 比别人慢一步下场就不堪设想
  • 下午必定做体操
  • 老师教书很快(一天内教完一课)
  • 不能带手机!!!
  • 见到学姐得向她们请安
但是,每个学生包括我不把“不能携带手机” 这个规则当一回事,包括我。
前天我手机还被没收了呢~ 哈哈!

对了,SMSL没有华文可科哦~
很sucks噢!我有考虑过自修华文。
但是,这里有提供国际语言,如:日语,法语,阿拉伯语。

年假超短的,年初三我得回去了~
=(

Labuan是W.P,由于巧克力是免税的,
所以我这次回去买了很多巧克力,
分分给我的亲朋戚友。
但是分了就变少了。

我相信,慢慢地,我会习惯那边的日常作息的。
在这里,恭贺大家新年快乐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