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Monday, 15 February 2010

生日 & PMR礼物







嘿嘿~姨姨及家人终于回到国土了!
她带了我的礼物。
xD

妈妈说她送的是一个杯子。
我脑海突然闪过"Starbucks"这个字眼。
会不会是星巴克的杯子呢?!
哈哈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姨姨送的的确是Starbucks杯子。
超开心的!嘻嘻!
因为我一直想要starbucks的杯子。





另外,她还亲手制作了手链给我^^
谢谢,姨姨!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