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8 March 2010

难忘的同学聚会







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我无法出席同学聚会。
万万没想到,Pika居然向Chartlon特意说我们在亚庇见面。
我感到很惊喜,就一口答应了。
我们约好在City Mall见面。
几个小时后,他们到了。
我们在Big Apple Cafe 见面,聊天述说近况。
后来,我败下了香水等。
(不好意思,由于零用钱非常有限,所以只能买一些便宜货)

-要带去学校的“必须品”-

-好久不见的朋友-

- 3+1 配套 =.= -

-吃饱没事做 "jia ba bo dai ji zo" -



两天后,我回到保佛便约知己出来见见面。
很开心可以见到我的知己。
=)
-“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