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0 June 2010

母亲节





往年,我都是亲自制作母亲节卡送给妈妈。
今年的母亲节,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致电给妈妈,跟她说声“母亲节快乐!”。
身在别州的我,不能跟家人一起庆祝母亲节而感到遗憾!!

趁着学校假期,我要求妈妈带我到Secret Recipe。
我们都点了蛋糕及咖啡。

-妈妈的艺术照。^^

-我特别喜爱喝冷的espresso。

-Flat white: 咖啡要趁热喝;冷却了的咖啡会失去原味。



-妈妈点了Brownies walnut。要是我一个人肯定吃不完。

最后,我付帐,这一餐,是我请妈妈吃的,庆祝迟来的母亲节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