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aturday, 12 June 2010

小说迷









星期一跟随了妈妈去亚庇图书馆还书,我最后一次去这家图书馆应该是当我还在牙牙学语的时候吧? ;)
一踏入图书馆,看见成千上万的书整齐地排在书架里,顿时感到很幸福。
对了,我要的就是这样。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的愿望是以后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后,
我会在家中设立属于我自己的图书馆!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嘛!
我在图书馆“泡”了几个小时,发现那里好多黄金哦!那种感觉犹如找到宝藏般兴奋!!
但是,做人不能贪心。我借了4本小说回去。
相信大家都熟悉那3本小说吧?
还记得我看的第一本小说是《记忆天使》。^^

通常我都会选择在晚上时才阅读小说,因为……我特别喜欢宁静的夜晚。
今天,第五天,那4本小说统统都给我看完了!
Yeah!

**接下来,还得读完Stephenie meyer的the host。
英文小说,对我有点挑战。
Gambateh!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