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Saturday, 12 June 2010

来自远方的贺卡







首先,我要对Xiiao欣谢谢因为我收到了她的贺卡,这还是第一次受到blogger的贺卡呢~ :D
欣,对不起,因为那么迟才向你报平安。今年的年假不多,我年初二就得回去宿舍了。
你的贺卡是我年中回家时才看到的,妈妈一直帮我保留着。


#1 你画的老虎好可爱,当我看到你的贺卡时,心中有股说不出的喜悦。 ;)
另外,那个米奇夹子也很可爱。你肯定花不少心思吧? =) 谢谢你!

#2 这贺卡,我决定带去宿舍当书签。一物二用嘛 ;)



每样东西都应该找到一个懂得欣赏它的主人,否则只是浪费而已。——摘自《小天堂》
欣,我会好好珍惜你送给我的东西的 =)
即将面对SPM的你,我祝你好运!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