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Wednesday, 2 June 2010

Perkhemahan Taman Laut ( Pulau Manukan) -part 1-





12 Apr 2010 (第一天)
这一天,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因为,这个星期我将会到沙巴去露营!
沙巴我的家乡!! (当时思念家乡的心情的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T.T )
另外,我很兴奋不用去上课!呵呵!尤其是物理课! =P
(好了,在说下去就离题了。)
:-:-:-:-:-:-:-:-:-:-:-:-:-:-:-:-:-:-:-:-:-:-:-:-:-:-:-:-:-:-:-:-:-:-:-:-:-:-:-:-:-:-:-:-:-:

这一天,我依然去上课,但只是上前两节的课。
之后,我就回宿舍去拿包包,在停车场等候老师。
他负责送我们(参与者)到机场去与其他学校的参与者集合。
我校共派了4位代表。加上其他学校的学生,Labuan共派出了20位参与者。

-我乘搭12pm的班机。-

-飞机起飞了,我即将离开拉闽岛!!哈哈!!-

-大约30分钟后抵达KKIA-^^

抵达KKIA后,主办当局准备了一辆大巴士,送我们到 Pusat Ko Negeri Sabah。原来Pusat Ko位于Melanggang,Kiulu。总之离亚庇市很远就对了。
那里的空气清新,气候使人一闭上眼就会睡着那种(冷)。
四周有竹林。(喜欢)

-这东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如果给我机会,我会尝试玩。-

晚上,砂州的参与者到齐后,我们玩了“破冰游戏”。
我的组员分别来自沙州,砂州,拉闽。
我遇见了在我的旧学校的老师, Cikgu Abdullah。他向我问好,他还记得我! =)
第一夜,参与者是睡在冷气房的;参与者则睡在帐篷里。呵呵~
第一天,彼此就好像隔着一道墙,很陌生。

13-16 Apr 2010 (第二天-第五天)
早上9点,我们前往UMS水族馆 参观。

-出发前的我,心情不错-

-出发前,肩头指的就是从第一天就想跟我做朋友的人-

到了水族馆……

-这是海参,看起来很恶心-

-近拍海马-

-如果没错的话,这应该是珊瑚,外形独特。-

-海龟在睡觉 ^^ 多难得的一幕呀!-

-闭着眼睛的海龟;挣着眼睛的我 xD-

之后,我们在Taman Awam Teluk Likas吃午餐,主办当局准备了便当给参与者。

-无所事事的我-

-填饱肚子后的我-



吃饱后,我们前往Jesselton Point乘坐快艇到Pulau Manukan。

- 我之前不曾到过这里 >.< -



-刚抵达Pulau Manukan的码头,海水清澈见底吧?-

-我在Pulau Manukan!!-

-每个参与者都有机会摸海龟-

-小海龟^^-

-海星-


-超喜欢清澈的海水-



-kolaj-

-旅客的住所-


..........待续.............



Photobucket


1 comment:

jfook said...

I went to Mamutik Island instead of Manukan Island. LOL Check out my blog pos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