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Wednesday, 2 June 2010

Perkhemahan Taman Laut ( Pulau Manukan) -part 2-









最后一夜是malam kebudayaan。
这一夜,参与者会呈现沙巴原族民的传统舞蹈。
服装由主办当局准备,参与者只需把舞步给练好就行了。
此外,各州也有呈现舞蹈。
这是我第一次观赏伊班人的舞蹈^^


-他来自拉闽,穿着Murut人的传统服装-

-我的组员,他们是伊班人。^^-

-沙巴各族的传统服装-

-来自砂州的琳-

-最有意义的夜晚-

-跟伊班人同桌吃宵夜,发现他们很热情。
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区域,却可以像亲兄妹一样坐在一起聊天。-


-最后一夜,与组员分享“战利品” ^^-

-最后一天,大家忙着收拾帐篷-


经过这次的露营,增加了我对海洋生物的认识。
让我有机会snorkeling,跟鱼一起“游泳”。
=)
最后,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

我是好“摄”族,但还是不够专业。
所以我需要你们的comment,我的作品-?值几分?^^

-作品1 :在树下拍照-

-作品2:Pulau Manukan码头-



-作品3:从这里有过去对岸,会远吗?-

-作品4:累了就到树荫下歇会儿-

<span class=

1 comment:

said...

一份兼職,不分國界,
只要你的網路在哪裡,收入就在哪裡。
脫離捧人家飯碗領死薪水的好機會,
兼職時間創造倍增收入
實現財務自由~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只要你有郵件
請您先免費註冊體驗全自動網路創業系統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