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logroll

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Jipaban - My 2010 Santarina


MERRY CHRISTMAS ! ! !


童话让小时候的我相信:只要我在一年里乖乖听话,做个孝顺的小孩,圣诞老公公就会在圣诞节前夕来到我家,送一份礼物给我。随着年龄增长,我开始不再盼望圣诞老公公会送礼物给我,我的梦也逐渐地消逝。今年,我却遇见了“圣诞小姐”!是的!是Jipaban燃烧起我童年的梦。







Jipaban是家网上购物商城,亦是Nuffnang的姐妹公司。我想在这里感谢Nuffnang推出Jipaban Malaysia,让大马人也可以享受购物的乐趣!Jipaban是家与众不同的网上购物商城哦!因为,你sign up之后就可以构建属于自己的购物商城,意思说你可以把你喜爱的商店加入你的广场。
Jipaban给大家带来很多好处,你不必烦恼因交通阻塞而错过了抢好东西的机会。此外,它还有“Egg On List”及“Wishlist” 使朋友们可以提供你意见。

为了配合圣诞节来临,Nuffnang和Jipaban合作搞活动了。
Jipaban当了今年的“圣诞小姐”,帮助大家实现送礼的梦。

庆祝母亲节时拍下的。

我最想把礼物送给我的妈妈。圣诞节12天后,就是我17岁生日。17年前,我就在这一天诞生了,这一天也是妈妈的受难日。生孩子的痛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加上当时我爸爸身在外国,妈妈是在婆婆陪同下成功把我带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的。所以,妈妈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
另外,是妈妈一手把我抚养长大,要不是妈妈用心栽培我,我可能不会在UPSR,PMR得到佳绩!是妈妈把我培育成才。
每当妈妈的生日即将到来时,我真想送妈妈一件漂亮的衣服,但妈妈总是不想我为她花钱买礼物,她只希望我能用功读书来报答她。妈妈总把我照顾地无微不至,却往往忽略了自己。她往往在家里忙,却很少去逛街。所以我借此机会送一件漂亮的衣服给她以表示我的谢意。

我想送妈妈这件,灰色的Butterfly casual top比较适合妈妈的肤色。

不说你不知,妈妈也是在一月生日的。所以,这份礼物即可当圣诞礼物,也可当妈妈的生日礼物,一石二鸟呢!真希望我可以赢得这份礼物送给我心爱的妈妈!


我想在此谢谢Jipaban搞这么一个有意义的活动!
Jipaban万岁!!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